空色之风

流明是我新宝贝,安岩是我小天使

© 空色之风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未至》(1)回家

如果有侵犯到太太,我会删除,这篇文!!!真的好看!!!!

我在其他地方看了回来了!!!

目前已经更新到38章!!!!


真的原著向剧情超好看QAQ有一段直接看哭了我

不会夸太太

希望大家都来看看!

粗长好吃!

御霖之森:

安岩打开门的时候,被灰尘呛了一下,连连咳嗽几声。他有些尴尬的挥了挥空气当中的浮尘,转头对着身后的人说:“你别介意,好久没回来了。”

身后的人没什么反应,抱着胸口嗯了一声。安岩也没想看他有什么回应,进了屋子打开灯,拍了拍床上的灰尘,一屁股坐了上去。

从巴黎回来就马不停蹄的去了西夏王陵,再经历那些怪诞离奇的事情,安岩只觉得自己浑身都快散架了,恨不得直接长眠在床上。

神荼进了屋子,环视了一遍四周。

“神荼,今天晚上你就歇这儿吧。”安岩说,“你先去洗个澡什么的?”

神荼嗯了一声,扭头就朝浴室而去。当初他醒过来时就在安岩家里,对周围环境十分敏感的他几乎立刻就把这小小公寓的布局摸得清清楚楚,要找浴室在哪儿还不是小菜一碟。

安岩看神荼已经去了,就脱了身上的马甲外套,去衣柜里找衣服穿。

说起来,神荼一直独来独往的,这次也没看见他带衣服,安岩一边翻腾一边想,总不能一直穿那一身吧,闷骚小皮衣穿一年还能闻?

不过认识他以来没见过神荼换衣服倒是真的——呸!我看他换衣服干嘛!

安岩赶紧制止了自己的脑内小剧场,从以前的衣服里找了找,翻腾出了一件衬衫和短裤。

安岩单身那么多年,衣柜里的衣服大同小异,也找不出什么花样来,就按着普通的找出两套,准备自己等会也换上。

浴室里传来水声,安岩看了一眼时间,又把自己小床上的被子啊毯子什么的都换了一套,把之前那套沉了灰尘的扔进洗衣机里。

也不知道为什么,安岩总觉得神荼那样的人不应该睡在全是灰尘的床铺上。更何况他作为这里的主人,好好对待客人总归没错。虽然神荼不太在意这些。

换完后,神荼也出来了。以前的日子安岩一个人住,浴巾啊毛巾什么的全放浴室也懒得拿出来,就图个方便。而神荼也十分懂得入乡随俗,拿块浴巾裹着就出来了。

没穿那身换下来的衣裳,看来是真的觉得不能穿了。安岩莫名其妙松了一口气,把干净衣服放在神荼面前:“诶诶,这衣服干净的,你凑合着穿。”

神荼点头接过。他湿漉漉的头发还渗着些许水汽,安岩抱起自己的衣裳说:“你要用什么自己拿哈,都别客气,等会要是困了你就先睡……”话刚说到这儿,神荼就扭过头,开始专心致志的准备换衣服。

安岩瞬间就明白这个大爷想表达什么了:你继续说,反正我懒得听。

切,拽什么拽!安岩磨牙,就像在贝希摩斯庄园的时候,自己那么深情动人的“死前”真情流露,神荼肯定半个字都没听进去。

安岩进了浴室,里面还残留着水汽,暖洋洋的把他包围。摘下眼镜,脱衣,扭开水龙头,任凭水流从上而下的在身体上流淌,安岩长舒一口气。

没什么是洗一个热水澡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多洗几次。安岩一边挤洗发露,脑袋里也开始想一些有的没的。

在西夏王陵里,安岩失去意识很长时间,只模糊记得期间有一个女人对他扔奇怪的粉末,还有一个银发的男人回头和他说什么“惩恶扬善”,总之是这么个中心思想。

那些零零碎碎的画面中,安岩什么也看不懂,但是这位银毛大哥的革|命一定是失败了,还失败的很惨烈。

细腻的泡沫在头发和指缝之间滋生。洗发水没过期吧?安岩记得自己为了新工作新开始,给公寓里的东西都换了一遍。

可惜一次都没用上,还在去工作的路上被神荼截胡了,从此安岩的一生就从都市青年一路狂飙到十万八千里外,真的惨也是真的励志。

冲洗干净后,抹沐浴露,普通的柠檬香味。安岩看沐浴露和洗发露全都是满满当当一瓶,明显是神荼刚才用的时候拆封的。

柠檬香,安岩没忍住笑了一下。

神荼身上什么味都没有,安岩和他相处久了,也没哪次闻到过什么味道,臭的也好香的也好(悄咪咪说一句他还以为神荼不洗澡),现在可算是染上了。

安岩的动作突然顿了一下。这样一来,他和神荼身上不就是同一个味道了——再等等!安岩你想什么呢!两个大老爷们有什么好怕的!

洗完澡再出去,安岩就看见神荼正在床上打坐,周围的蔚蓝色灵能汹涌。

得,神荼仙人修炼呢。

安岩没出声,生怕吵到神荼被眼刀。

神荼换了他的衣服,平日里冷冰冰的气势好像少了些。白皙的皮肤,柔和的黑色短发,再普通不过的白衬衫也被神荼穿出了“凡人勿近”的气场。

安岩的床小,只够一个人睡的,这个人当然毋庸置疑是神荼。于是安岩从衣柜里抱出了毯子,准备去沙发睡一晚。

“你去哪儿。”

神荼突然开口。

“啊……啊?我啊,我去沙发睡。”

安岩差点被吓摔着。

“……”神荼闭嘴了。安岩回头一看,神荼依旧老僧入定,闭眸沉思。
他挠了挠头,还是准备开口解释一下:“这床太小了。”

“小吗?”神荼突然睁眼,那双蔚蓝色的眸子直直看向安岩。安岩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什么意思,就看见神荼对他招了招手。

“过来。”

干嘛,你说让我过去我就过去啊!

“哦……怎么了?”

神荼起身,让出床上一小片空地。

安岩抱着毯子,傻愣愣的看着神荼的动作和那一亩三分地,明显不懂神荼要搞什么幺蛾子。

“不小。”神荼依旧意简言赅,安岩自备的神荼翻译机却尽职尽责的开始了工作——

神荼大爷这回的意思是:床不小。一起睡。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