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之风

流明是我新宝贝,安岩是我小天使

© 空色之风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了和各种人闲聊的脑洞和不吃药的梗

被和谐了再发一次

OOC严重

1:

动画里回忆中上世的神荼郁垒的故事。
郁垒是个安静怕生的书香世家公子,被每天都在打鸡血的神荼带跑的故事。最后俩人在和府被俘。
最后的心愿分别是觉得自己太安静了希望下辈子可以活泼点让他更开心;

因为自己的鲁莽导致俩人被俘虏,希望下辈子可以成为一个谨慎沉稳的人来保护他。然后就有了这一世的勇者大冒险。


2:

22集衍生(你打我可以打我爱人不成!)

荼岩在一切结束后有了孩子。

孩子:我今儿不小心把花瓶打了  

神荼:哦

孩子:还把地毯剪了

神荼:哦

孩子:最后玩球的时候不下心,打到安岩的脑袋了

神荼:(拔惊蛰)你已经死了

孩子:妈!!!!!!救我!!!!!

安岩:神荼!淡定他只是个孩子!那只是个皮球!!!

这时阿塞尔默默拿起皮球砸向神荼的脑袋

安岩:(掏出手枪)阿塞尔咱们谈谈,那是你亲哥!!!


3:

小时候的卡卡雅和阿塞尔

卡卡雅:阿塞尔,我昨天帮你占卜了一卦

阿塞尔:雅姐怎么说,我以后会如何,可以成为这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吗?

卡卡雅:水晶球和塔罗牌说让你去做个开眼手术

阿塞尔:????

卡卡雅:上面说这样至少你以后会成为最闪亮的电灯泡


4:第二季神荼的双标

对安岩:推开,拉开,拽衣服领子,扶肩膀,公主抱,怀中帅哥抱,神情呼唤名字

对胖子:一拳打开

对阿塞尔:前期(你没少坑我媳妇,我都不想碰你);

                  后期知道是弟弟,打不还手,然后一脚踢开???


5:

神荼:我虽然年幼和家人分开,但是我身高185,肤白貌美,武力高超,并且有霸道总裁气场。师傅对我关心照顾,还给我定了一门娃娃亲(滚)

媳妇盛世美岩,贴心可爱,不仅是我的贤内助还是我的小天使,虽然弟弟有些中二但是我最终一定会走上性福的康庄大道。

阿塞尔:我年幼被帝国余晖抓走,虽然长相可爱,气场霸道,武力值高超。但是有一个残念的头帘和长不大的身体,不仅每天要被哥哥和嫂子闪光弹秀瞎我的大眼,连和我一起青梅竹马的卡卡雅现在都在用狗粮淹没我。

你以为我会原谅你们这群秀恩爱的吗???!!!!

我要力量!成为FFF团的团长!!!!

(这里纯属调侃啊,阿塞尔的经历真的很艰难,希望他能早日想开,多多给你哥嫂添添堵,促进他们的日常恩爱活动2333)


6:21集项链梗

不可描述过程中

安岩:啊,神荼,轻点

神荼(脱衣服)

安岩(看到神荼的项链)(冷漠脸)离婚吧

神荼:??????


7:路梓是荼岩cv梗(反差性格萌)

勇漫:

路大:哟~安岩好巧哦(哈士奇脸)

梓大:恩,是啊

沙海:

路大:哟~王盟盟好巧哦(哈士奇脸)

梓大:是啊

精灵王朝:

路大:哟~弟媳好巧哦(哈士奇脸)

梓大:哦

刺客列传:

路大:哟~阿离,噗

梓大一拳打飞:巧个毛!!!赵路怎么哪里都有你!!!

(只是开个玩笑,他俩合作作品意外好多233333)


8:

阿塞尔和荼爷对峙中,施展出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的终极熊孩子大招

神荼:我愚蠢的欧豆豆哟,你真的不愿意原谅冰肌玉骨柔荑指萌眼诱唇沉鱼落雁柳腰翘臀难逆袭白善美的哥哥吗

阿塞尔:(冷漠)你以为我会原谅吗!你以为我还是孩子吗!

神荼:是

阿塞尔:去死吧!!!

安岩:(拉开神荼)神荼你别难过,阿塞尔如果真的不原谅你!咱们就再重新养一个!

神荼:好!(握住安岩的手)我想要个足球队

阿塞尔:喂!!!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你们不要放弃这么早?说好的弟控呢!说好的,哦!我可爱的欧豆豆只要你可以原谅我,哥哥和嫂子我们什么都干呢!


9:

小猪:说起来,安岩的生日是12月吧

胖子:是啊,怎么了

小猪:没有刚才我看到瑞秋允诺在商量怎么给安岩那小子庆祝生日,是不是有点早我还怕我记错了

张天师:这你就不懂了,这次可是大庆,双喜临门啊

小猪:???为啥子勒???

张天师:啧,孺子不可教也。

胖子:嗨,小猪你这就不懂了。安岩今年过了生日就22周岁,法定年龄就可以结婚了。神荼那边已经把房子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扯证回家过日子了

张天师:嗨,小师叔也快奔三了,师祖让我帮忙给他找个对象的任务也可以顺利完成了。可喜可贺啊

安岩:?????喂!!!!你们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神荼:二货。


10:(配音弹幕梗)

弹幕“安岩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沈总受到了启发,默默给严安投资了下一部电视剧《可爱多小魔仙》

第二天严安出走

沈图:(尔康手)不!严安!你听我说!!正所谓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都出演了舞法天女!!作为我的cp你也应该去演一部小魔仙!!!你看这个名字!多么适合你!!!

严安:我真是日了狗了


11:

沈图:(掏出10克拉大钻戒)

严安:(眼中充满激动的泪花)啊,沈总,这,这是...

沈图单膝跪地:严安,嫁给我吧。(我就知道我媳妇这么爱我肯定不会拒绝的,啊,媳妇真可爱)

严安:太好了!老板!你太厉害了!!!你这是哪里捡到的戒指!我们可以拿去卖了抵外债发工资了QAQ 诶?老板你刚才说什么

沈图:(扶额)(媳妇太实在也不是好事儿)


(非常无聊的各种脑洞)


评论 ( 21 )
热度 ( 8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