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之风

流明是我新宝贝,安岩是我小天使

© 空色之风
Powered by LOFTER

最怕半吊子写手突然的搞事

买买买!必须买

-芜卿-:

【占tag致歉】

2016年3月24日入坑,将近两年的时间,大学的最后两年,二十到二十一,尝试,摸索,挫折,顿悟,改变……感谢这部动漫,感谢这两位角色,带我走进勇者的世界,带我认识心灵契合的挚友,每一次停笔前都是一场共赴的冒险。

今年毕业前,我想送给自己一份礼物——见证我热血中二的青春岁月,所有的不成熟和缺憾都是一期一会的证人。

预收录如下,所有文章会大修到自己满意为止,内容预估和发布过的有很大区别。(比如桃灼基本重写)

桃灼 1.5W
无名小镇的国王 7K
陪你度千山 2w
安然无恙 2.5w
The Monster 8k
To my coy lover 1w
平凡之路 1w
孤独繁星 5k
少年纪事 1w
春生夏长 7k
雨中曲 8k

总计十二三万字,想收的小天使回复我一个,我大概看看人数,多的话做个印调收个成本价,不多的话就自己印几本玩送亲友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再次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 ( 9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