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之风

流明是我新宝贝,安岩是我小天使

© 空色之风
Powered by LOFTER

占tag 不妥删。很抱歉。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你是当我们傻啊,还是当大家都傻啊。你这钓鱼号是不是太假点?

我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你还看不懂吗?


我确实没资格教训你。但是做人要懂规矩,明白什么是底线。

也希望大家能看清,现在有人故意引战。

为何屡教不改?怎么每次都能抓到是你??

去直播间刷cp的刷主播名字的也一样。

有个叫RR开头的,我已经发现有两次,故意在两边刷什么

可以刷cp或是可以刷主播名字这种言论了。


顺便吐槽一句

不是说没有ky,但是故意来钓鱼的。那就是人品问题。

双方打起来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也就问一句。

如果你真的真心讨厌一个人,你会和他玩游戏吗?

都不傻。要是很恶心的一个人,纯黑根本不会和他一起玩游戏。

更别说还等他了。


我觉得作为粉丝最开心的是,是听到主播的笑声,而不是操纵他和谁玩,

你可以不喜欢讨厌恶心一起玩的对象。但是请你尊重你喜欢的主播。

这是他的选择。

(我还想让纯黑和夫人或是散人玩呢!他玩么!他要是玩以撒我跪着叫爸爸!)

以上。

评论 ( 19 )
热度 ( 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