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之风

流明是我新宝贝,安岩是我小天使

© 空色之风
Powered by LOFTER

【印量调查】黄泉笔录·离魂

太太的荼岩是我见过最荼岩的荼岩。。。

太太不要这么想,大家要是喜欢真的可以去看看太太写哨向

非常认真,对人物理解非常的细

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文QAQ

哭泣

顺便只要太太出,我50本都买了都可以

水色天空:

大家好。。。我是水色

我是来说点什么的。。如题。。。

感谢喜欢这篇糊墙文的姑娘,之所以这么喊,是因为每次我去关注列表转一圈就会觉得自己宛如咸鱼,差距太大了,人生重来算了。

我已半爬墙,再不出第三季动画TS哨向档案估计都坑了〒_〒,不要打脸。

这个故事的内容就是,神荼追安岩,冷漠总裁追男友的,期间前辈级模范夫夫瓶邪言(吴邪负责说)传身(瓶哥负责打)教,文风严肃冷向,没有黑化没有强暴没有萌没有很多梗只有【你大爷】和【美食探讨】,不过这个文里只有番外二和三涉及吃。

文的链接。。。手机不会发,移步我的lofter即可。

这半个月把离魂大修了一下,修正了→标点符号;错字病句;形容词副词;段落链接;吴邪性格过于ooc处;胖子过于ooc处;增加番外三,补全番外二。

新增大概4000字。

做个调印,【荼岩黄泉笔录糊墙简约小册子】,初步设想是白纸上印字,再加个皮,不到50本就不出本子,然后会把剩下的番外二放上来,修正文和番外三我就自己收藏了咳。

顺便惊闻第三季6月出,这真是。。。

感谢看到这里的姑娘,(^_^),这个月的计划大概是补上【居家】系列的迟到情人节贺文,预计开个车,名字半年前想好了叫《舞》,但是拖到现在,没有动画没有灵感,就不能早一点动画!

没什么要说的了,大家安(^_^)。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