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之风

流明是我新宝贝,安岩是我小天使

© 空色之风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自己的第一篇lo
当年的我

卷黑甚至都没有写到喜欢的cp里面
现在已经感觉是离开就要die的感觉了⋯⋯

真是太魔性了⋯⋯可怕
现在回头看看,基本还是那些cp

距离第一篇lo,现在还多了全职还有盗墓的cp

瓶邪黑花启红六九
大小双花叶蓝江周肖翔韩张双鬼

rps现在还有卷黑,最近吃了安利还萌了谜岚

卷黑真的好魔性啊啊啊
卷毛虽然不是一见钟情型
但是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啊(/ω·\*)
麻麻好喜欢啊

少爷一直很厉害对自己很严格,
现在也是越来越单机花旦了,
希望他们都能顺利的走下去

嘛,臭毛病就是cp洁癖⋯⋯不拆不逆

然后就是对一个cp比较长情吧,基本喜欢就不再换了

就数码宝贝和空这个cp我从小学五年级萌到了现在,十五年了啊⋯⋯

至今阿空对我都有影响,叫空色也是因为她


谢谢大家关注我
虽然我觉得⋯⋯( ´・ᴗ・` )
每天看我废话真的好吗⋯⋯

哭唧唧


评论 ( 3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