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之风

流明是我新宝贝,安岩是我小天使

© 空色之风
Powered by LOFTER

再不说点啥我就要气死了

憋了好久,只是自己吐槽。
我真的很受不了贴吧里的有些文。

首先神荼为了自己(例如家人复活和复仇)把对他毫不设防的安岩杀了这个设定我是真的接受不能。[哆啦A梦微笑]

神荼如果是这样一个人哪里还会有勇漫这个故事。直接捅了安岩或是一直利用他不就好了。

退一万步说,如果神荼对于和他没有啥感情的安岩或许还能下手杀他。
如果经历了巴黎之行,经历了安岩舍命相救,神荼还是在喜欢安岩或是知道安岩喜欢他的的前提下,还能对安岩下手,那在考虑他是不是神荼之前,我觉得他连人都不是。

我是不理解神荼是一个喜欢一个人还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杀了他的人。
还是说大家觉得这样为了家人都痴狂了的神荼才是神荼么?[哆啦A梦微笑]又或是因为他是神荼所以无论什么都可以原谅吗?

更有趣的是这样文里的安岩好多根本就不恨神荼,觉得他能理解包容。哇,安岩感情好廉价哦。这种事情怎么能随便原谅。

神荼毫无预兆捅死安岩,他还能毫无怨言去爱他,那安岩也有点问题了我觉得。[哆啦A梦微笑]

安岩在大家心里原来是这样一个形象哦。
被杀了还可以呵呵哒的原谅。拜托,安岩对于感情的经历和敏感度比神荼不知道高了多少。神荼对他是真心假意他看不出?如果他知道神荼对他就是这样,安岩绝对不会说出就是被利用也可以的话。安岩不是傻子也不是一个为了神荼就脑子都不要的人,他只是表面很大大咧咧其实内心很通透的人好吗?

无论如何,我理解的神荼是一个不会以安岩的生命为代价的前提去复活家人的温柔的人。我理解的安岩是一个不会为了神荼连脑子和自尊都放弃的坚强的人。

以上。

 
评论 ( 28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