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之风

流明是我新宝贝,安岩是我小天使

© 空色之风
Powered by LOFTER

多玉太太说想让我撸个兄弟契约的设定

然而我的内心对于我自己
想法如图(MDZZ)
















(整篇文都好矫情!安岩也好矫情???我会写出来也好矫情??!!!)


《兄弟契约》

安岩:20岁,话剧演员。幼时经历家庭分裂,所以非常努力想帮助神荼安抚家人。虽然十分享受在神荼家受到的重视和亲情,但是一直警告自己这些都不属于自己,对于神荼的感情微妙。

神荼:25岁,自己创立了一间情报公司。(为了方便他找寻年幼被拐走的弟弟)
对安岩的感情从一开始只是当做金钱契约关系,后来被安岩的真心感动把他当弟弟一样疼爱,又后来对安岩产生了欲望。
下意识想逃避这段感情的神荼自己跑去法国一段时间。后来被安岩追回来了(美名曰一家人不能分开)然后就决定要追安岩成为真正的一家人。

阿赛尔年幼时被拐走,神荼的双亲万分自责与愧疚,但是由于还有年幼的神荼,他们不得不隐藏悲伤,将仅剩的儿子-神荼至抚养至成年。

大儿子成年后,工作也走上了正轨,清闲下来的荼麻麻便更加思念起自己丢失已久的小儿子,精神恍惚一蹶不振。(具体什么精神疾病还没查资料⋯⋯)
找不到阿赛尔的神荼为了缓解母亲的病情,通过包姐找来了演员安岩来扮演自己的弟弟,来安抚荼妈。

安岩是一名刚入社会的话剧演员,因为很有感染力,被自己的同校不同系的学姐-包姐推荐给神荼。听说了神荼家的事情后,觉得很感动决定用业余时间,帮神荼安抚家人恢复正常。

由于安岩和弟弟君年纪相仿并且性格讨喜。让神荼麻麻喜不自禁,觉得自己的小儿子不仅平安回来了还长得这么清秀,慢慢地情绪稳定了很多。

神荼爸爸也被安岩的活力和温暖所感染,渐渐和妻子一样把安岩当做自己的儿子一般疼爱。一家“四口”幸福得生活了一段时间。
(神荼趁机用哥哥之名占了很多安岩的便宜,比如让安岩叫哥哥,当着他妈说和弟弟以前一起睡觉一起洗澡//////)

荼妈慢慢也开始恢复,即使安岩不是自己的小儿子也一样疼爱他。然而安岩一直内心有自卑欺骗的感觉,总觉得自己不属于这个幸福的家庭。
所以一直警告自己不属于这里,不要让自己陷进去。察觉到神荼的心意后,渐渐在心里打算远离神荼家,远离神荼。

突然有一天,有一名少年来到神荼家说自己是这家真正的孩子。这个人就是被帝国余晖马戏团从小收养的阿赛尔秦。

其实阿赛尔一直在关注神荼家,觉得安岩抢走了属于自己的爱。便私下找他聊了很多。安岩本来就觉得亏欠,又被阿赛尔点出,其实你喜欢我哥哥对不对?你真脏。
安岩被点出心思十分慌张,便不辞而别。逃离了这座充满他和神荼回忆的城市。

后面⋯⋯大概就是神荼用情报网把安岩找出来,教训阿赛尔,和安岩讲明心思,带回家正式成为一家人。

(感觉实在⋯⋯不好设定啊)

(所以阿赛尔只是用来当恶人和催化剂的么)

 
评论 ( 5 )
热度 ( 8 )
TOP